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数量:
    为传达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4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晓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倩传达了《吉林大学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司法机关查处的违法案件情况通报》,对学校近期审查处理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和司法机关查处的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薛雷传达了杨振斌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始终保持政治韧劲 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的讲话精神。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密结合学院实际,就落实杨振斌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醒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希望大家能够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强化规矩纪律意识,确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各领域落地生根;三要加强自身修养,守住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以优良党风带动学风、教风、院风,共同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育人和发展环境。

    最后李晓教授总结本次会议,希望各位老师从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要用实际行动营造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严谨治学、向上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