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首期党政人员“素养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数量:
    为切实落实《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人员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底线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全面培养和提升党政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经济学院党委决定开展党政人员“素养提升”系列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党政管理人员,计划于每周固定时间开展。

    按照活动计划,4月20日下午,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活动,主题为党风廉政观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密首先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阐释,并提出希望全体党政人员能够正确认识并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提升道德素养,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规范管理,提高业务能力,进而全面提升学院的党政管理水平。之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和新闻纪录片《人间世》。

    《永远在路上》通过讲述正风反腐进程及成果,体现我党利刃高悬的反腐力度和决心。新闻纪录片《人间世》通过医生的视角展示人间百态,激发人们对生命和人性的思考和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此次观影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通过这两部专题片看到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坚守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干净做事,踏实做人,做清正廉洁、爱岗敬业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