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人员规范化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工作 严肃考勤纪律的通知》要求,4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倩出席会议,行政人员全体参加,会议由秦川副院长主持。

    陈密书记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行政管理人员如何进一步加强考勤工作、严肃考勤纪律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擅自离岗、脱岗;第二,保持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布置适度,保证师生办理事务方便、快捷;第三,严肃工作状态,以整洁的仪表、饱满的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并且,陈密书记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能够端正态度、正确认识、积极配合、服从管理,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党员的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充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原则,推动我院的行政管理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秦川副院长传达了4月10日上午学校财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肃财务工作纪律,保证学院财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