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量:
    3月16日,经济学院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晓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密、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倩出席了会议,2017年度研究生复试全体命题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晓教授首先介绍本年度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针对博士、硕士复试的命题任务和工作职责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相关复试环节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复试工作任务。纪委书记张倩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2017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并组织全体命题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现场签署了《吉林大学招生考试廉洁自律承诺书》。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密就如何做好本年度学院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强调三点要求:第一,正确认识,请所有命题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复试工作的各项任务;第二,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切实落实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各项要求;第三,树立程序意识,严格按照复试工作的相关程序开展工作,程序不能减少,不能简化,更不能减免,确保我院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平稳顺利地圆满完成。

 

经济学院

2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