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签订“期货人才培育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07      点击数量:

我院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签订“期货人才培育合作项目”协议

发表于: 2017-07-07 20:59 点击:467

王倩副院长代表我院与大商所签约

为推动期货等衍生品行业产学研结合、理论与实务结合,加强衍生品专业人才培养,促进期货等衍生品市场发展与行业人才供给对接,并拓展交易所与高校合作领域,在多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于2017年7月6日在大连签订了“大商所——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高校期货人才培育合作项目”,经济学院副院长王倩教授、金融系主任周佰成教授出席了签字仪式。王倩教授代表经济学院签约并在座谈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王倩副院长、周佰成主任与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杰、大商所总经理王凤海


本项目将联合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在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中开展期货等衍生品实践应用培训课程,培训全程免费,并颁发培训合格证书。此前,由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同开设的期货操作与量化投资培训班,已培训我院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学员90余人。


本次与大商所签约,将进一步提升量化投资培训效果,推动学院相关课程建设。


发布:田仲金

审核:王倩、周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