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财政系举办师生交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畅通沟通渠道,经济学院财政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于2024年4月10日在匡亚明楼275室举办了师生交流恳谈会,会议由财政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洋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财政系主任许梦博,系全体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2022级财政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勇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恳谈会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师生交流对于促进个人成长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性。赵书记鼓励与会师生们在学业、就业、生活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

财政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洋介绍了财政系教师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和教学经验等,使学生们对老师们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深入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财政系系主任许梦博在发言中对各位老师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恳谈会旨在加强师生间的联系与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为未来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许老师还鼓励学生积极发言、提出问题,与老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师生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学生们纷纷就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生活困惑等方面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耐心解答、分享经验,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活动是财政系全体教师与学工部门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同时,通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师生共同为财政系的未来发展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