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党员先锋工程】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数量:

【党员先锋工程】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张磊 发表于: 2017-06-30 12:43 点击:37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关于公示吉林大学2016年“党员先锋工程”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建设活动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7年6月30日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张磊老师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上午9点30分,伴着雄壮昂扬的《国际歌》,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党支部委员边秋实宣读《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2017年新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王梓侨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向党旗郑重宣誓,嘹亮的声音充满了整个会场。新党员尹超群代表全体新入党党员发言。他代表全体党员承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先锋模范。

最后,张磊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勤于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自己的誓言,严于律己,敢于亮剑,把党员身份化作点滴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