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2》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数量:

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2》专题片

张磊 发表于: 2017-11-23 11:05 点击:15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11月21日上午9:00,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榜样2》专题片。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张磊老师参加了活动。

《榜样2》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以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为倡导,选择在“两学一做、两优一先”活动中涌现的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运用外拍短片配合演播室现场访谈的形式,通过“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扶贫攻坚”“创新奉献”四大主题板块,真实、生动、深入地讲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专题片播放过程中,全体党员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感动,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先锋看齐,将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理论学习,勤于社会实践,提升自身本领,为实现国强强生,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