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党建共建促活力,砥砺初心续百年——经济学院财政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赴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优势互学互补,推动党性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11月24日,经济学院财政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丹妮老师带领财政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前往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运营客服党支部调研学习,院长助理田仲金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主要参观了解了人保寿险的发展历程,切实体会人民保险与人民相濡以沫,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发展理念,深刻领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内涵。

322E1D

财政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运营客服党支部开展了座谈会,支部成员共同探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学生深刻体悟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决于一代代人的接续奋斗,时间和历史将选择站在奋进者一边,表明自身将争做发展奔涌的“后浪”,勇担时代开路的“先锋”的坚定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书写经院学子的青春篇章,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成为祖国大地上经院学子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经济学院财政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