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积功兴业’深耕企业绩效,践行社会责任”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量:


11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级党支部学生发展对象在田仲金老师和刘晋禹老师的带领下于兴业银行长春支行开展“‘积功兴业’深耕企业绩效,践行社会责任”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学生在银行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兴业银行、华福证券、私人银行,观看了企业的发展纪录。

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学生了解了兴业银行的企业历史、感受到了企业“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以及现代化技术在银行业务的应用。

其次,学生在银行引导员的详细的讲解中,在兴业银行的党建活动”“兴公益,助和龙,脱贫困”“绿色金融等主题专柜进行了主题活动。

通过转向的活动学生感受到了企业的“红色基因”以及社会责任担当,切实了解到扶贫脱贫、绿色金融的实践过程。

最后,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总结发言。发言中负责人向学生分享了实习与就业相关的经验,并且号召学生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本领,努力实践积极锻炼应用技能。

本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不仅体会到现代化技术对银行业务的赋能、进一步理解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同时也感受到兴业银行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与价值导向,进一步意识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