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赴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数量:

2020年10月29日,在党支部书记田仲金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拟发展对象到长山花园社区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社区党建工作。

在长山花园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一张巨幅照片格外引人注目,那是习近平总书记向社区居民挥手致意的时间定格,习近平总书记洋溢的笑容,温暖着社区居民。今年7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视察时来到了长山花园社区,勉励社区工作者再接再厉,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进一步搞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把家园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

长山花园社区是全国模范型基层服务建设小区。曾经的长山花园社区是老旧小区,经过基层党组织领导群众进行改造后,如今已经变成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服务完善、和谐幸福的花园式小区。在参观中,大家了解到,长山花园社区实行了“三长”联动机制,建设了“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家庭户”的四级党组织网络,形成了多层次的居民服务网络系统,把党的领导和建设根植基层、根植群众,基层治理焕发生机活力。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长山社区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奋战一线,展现了社区治理的先进性和科学性。

大家被长山花园社区居民的主人翁精神所感染,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长山花园社区的一张名片,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体会到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担责任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在实践中和为人民服务中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