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第三期“当代政治经济学前沿理论”高级研修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等重要讲话精神,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当代政治经济学前沿理论”高级研修班将于201879-13日在吉林大学举办。此次研修班将邀请包括洪银兴、逄锦聚、庄宗明、黄泰岩、宋冬林、韩喜平、Alan FreemanWolfram Elsner等近十位国内外政治经济学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集中授课。

本期研修班不收取会务费,交通与食宿费用自理。有意参会者请于201872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请用电脑浏览器打开)发送至电子邮箱:jluinternational@126.com。并请关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网站和“吉大政经”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开班预告。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本期研修班联络人:孙哲,电话:13514404171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

2018615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