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数量: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六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新时代。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由吉林大学主办,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张维达基金会、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将于201878日在吉林大学召开。研讨会将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针对改革开放40年发展经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等内容进行学术研讨。诚邀全国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单位教学和研究人员积极参会。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议费,交通、食宿等费用需自理。具体通知如下:

间:201878

点:吉林大学

联系方式:有意参会者请于201871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jluespe@163.com。并请关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网站和“吉大政经”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会议预告。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604320011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