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吉林省科协2018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数量: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调动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智力优势转化为服务科学决策的建言献策活动,把科技工作者的个体智慧凝聚上升为有组织的集体智慧,省科协决定开展2018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原则上应围绕课题范围确定。如立意新颖,也可另立题目进行申报。

2.研究成果产权归属不明确的,涉嫌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的项目不得申报。

3.申报的课题应在2018121日前结题。

4.承担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未结题的,不得再次申报。

5.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材料报送

1、申报截止时间:2018516日(星期三)下午4点,逾期不予受理。

2、纸质材料:《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课题申报书》(详见附件2)一式一份;《申报省科协2018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统计表》(详见附件3)一式一份,加盖学院(或科研机构)公章。

3、电子材料:《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课题申报书》、《申报省科协2018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统计表》发送至liwy@jlu.edu.cn邮箱。

4、纸质材料报送地点: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鼎新楼A546室)

四、联系方式

1、校内联系人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李文艳

电话:85166747

电子信箱:liwy@jlu.edu.cn

2、吉林省科协联系人

吉林省科协调研宣传部 宋宁宁

联系电话:0431-85261318  85682272(传真)

电子信箱:414240395@qq.com

 

附件1:关于申报吉林省科协2018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附件2: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课题申报书

附件3:申报省科协2018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统计表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科学技术处

社会科学处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