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新版网站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数量:

我院近期进行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各类数据逐渐发布和导入。网站右上角有“旧版网站”入口,暂时可校内访问。旧版网站停止信息发布,仅供信息查阅。

新版网站采用抓取技术整理旧版网站信息,不保证完全调用。请各位教师自行备份个人在旧版网站的个人介绍等信息。各科室工作人员,自行备份有用信息。旧版网站将于一个月内失效。对旧版网站部分链接不能访问的问题,解释如下:

请在打开的旧版网站域名部分的jjxy后面添加数字0后生效,即jjxy0.jlu.edu.cn...

同时,我们可能阶段性在网站上发布测试内容,测试内容将在测试结束、正式运营后清除。本网站暂时未提供手机版,手机访问本站可能会存在页面布局错位等情况,待近期手机版开发完毕后上线调整,建议访客使用电脑web方式访问。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网站站务组联系方式:0431-85166007

学院联系方式:0431-85166158/85166181


经济学院网站站务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