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吉林大学赛区)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03      点击数量:

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吉林大学赛区)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06-03-03 00:00 点击:2560

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吉林大学赛区)报名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全校非英语专业所有年级本科学生均可自愿参加。
二、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能力,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初赛为全国统一命题,采用书面方式进行,包括笔答和听力两种方式,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题型共分听力理解、词汇和语法结构、情景对话、智力测试、阅读理解、完形填空、翻译和写作八个部分。满分为150分(主观题90分、客观题60分),其中听力为30分。竞赛样题将在考前公布,请在网上查询,外语中心将在吉大校园网→“校内办公”→“校内通知”上予以转发,或者查询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初赛于2006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举行,具体事宜详见准考证。决赛于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举行,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本次竞赛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奖项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证书。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初赛成绩及奖励名单将在吉大校园网→“校内办公”→“校内通知”上发布,请注意查询。
五、参赛办法:自愿参加。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参赛费15元到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外语楼128室报名,从2006年3月6日(星期一)开始每天工作时间接受报名,报名截止到2006年3月10日(星期五)下午4:00。集体报名须持相关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时须提供校区、年级、姓名、性别、联系电话等信息。
六、咨询电话:5166292、5166287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心
2006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