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春季经济讲堂之论文创作与学术志趣培养报告会总结

发布时间:2006-03-03      点击数量:

经济学院春季经济讲堂之论文创作与学术志趣培养报告会总结

发表于: 2006-03-03 00:00 点击:2262

经济学院春季经济讲堂之经济学论文创作与学术志趣培养报告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生学术科研水平的提高,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同时也为“经济学院理论联系实际征文”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经济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于200632邀请了经济学院著名教授、制度经济学 方向的博士生导 师麻彦春老师,为广大同学做了一场关于经济学论文创作以及学术志趣培养方面的报告, 麻教授的报告生动幽默,诙谐的语言中间透视出 麻教授深厚的学术素养和对经济学语言娴熟的驾御能力。整个报告持续大约一个半小时,在 麻教授的报告结束之后,她又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

通过这次报告,同学们不仅近距离的接触了麻彦春这位优秀、博学的经济学教授,更重要的是对经济学论文的写作、题目的选取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科技创新部的大一大二同学也在活动中积累了经验、锻炼了能力,为以后组织类似的学术报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济学院团委
20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