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在校园内饲养宠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01      点击数量:

关于禁止在校园内饲养宠物的通知

发表于: 2006-03-01 00:00 点击:2769

2月26日,学校学生处下发了《关于禁止在校园内饲养宠物的通知》,为了净化校园环境,为了维护学校秩序和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根据《吉林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的相应条款,特作如下通知:
1、各班班级干部做好饲养宠物学生的思想工作,充分理解学校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好宠物的送离校园工作。
2、学院近期组织检查,学生会、各辅导员助理、班长对宠物饲养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将情况上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3、学生会、各辅导员助理、班长做好杜绝在宿舍内饲养宠物的动员工作,务必请饲养宠物的同学在本周内将宠物送离校园。
4、学院从下周起,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排查和清理。
5、届时仍继续饲养宠物的,学院将对宠物给予收容,并根据《吉林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及《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六条之规定对饲养者进行相应的处理。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