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2006-03-14      点击数量: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招聘

发表于: 2006-03-14 00:00 点击:2773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招聘

根据人才储备战略和业务规划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拟面向吉林大学(不含二级学院)部分专业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国际贸易或国际金融专业,取得专业英语8级证书;

2、财务管理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取得大学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CET)成绩在450分以上;

3、遵纪守法,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勤奋敬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招聘方式按照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信息核实、筛选、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分配意向国际贸易或国际金融专业的被录取人员工作岗位拟定位于吉林省建设银行本部的国际业务部;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被录取人员分配面向长春、吉林地区。

四、报名方式符合招收条件并申请报名的人员须填写求职申请表(详见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邮寄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报名人员请同时提供以下证件及资料,包括毕业生自荐材料、院校推荐信、经所在学校证明的在校期间成绩单、本人的学历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寄出材料不再退还,请自行备份。报名人员须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求职申请字样,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317(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不再受理。邮寄地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收) 长春市西安大路810号邮政编码:130061

五、其他事宜招聘程序和各环节时间安排由吉林省建设银行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并另行通知。报名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对于进入每一招聘环节的入围人员,我行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其他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如有咨询事宜,可及时咨询吉林省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联系人: 刘 小姐联系电话:0431-8573398

吉林省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00六年三月十三日

求职申请表(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