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收见习生

发布时间:2006-03-14      点击数量:
招聘快讯标题 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收见习生 单位地 吉林省
供稿单位 就业市场科 发布人 李老师
快讯内容 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泰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是以生产生物制品、生化药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仙台大街2686号。联系电话:0431-4633864。联系人:邢主任见习毕业生需求:实习期3个月(4——6月),实习期企业提供免费午餐,每月150元生活补助,实习结束后,企业与实习人员进行双向选择,企业将对实习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人员按亚泰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进行试用,试用期间执行试用工资。文秘:女,本科,1名(实习部门为办公室);营销内业管理:女,本科,1名(销售部);机电一体化:男,大专,1名(设备部);生物制药相关专业:男,大专,23名(车间)。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