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1-19      点击数量:

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信息

发表于: 2012-11-19 16:03 点击:1385

海南大学2012年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 来源: 人事处 ] 2012/6/18 18:33:00

根据我校2012年教学科研人员引进计划,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的岗位、人数、专业及所需资格条件
(一)公开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勤奋,奉献精神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3.
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杰青、教育部特聘教授、中组部特聘专家及院士等高端人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
有较好的学习和工作能力,能胜任我校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
5.
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完成除教学工作以外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具体岗位情况、人数、专业及其要求见附件1
二、岗位待遇
根据《海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引进暂行规定》和《海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规定》等文件规定,享受相关引进待遇,并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
三、招聘的具体程序
根据本校各二级单位及不同岗位的实际情况,招聘信息常年对外公开,结合应聘人员的情况,分岗位、分批次直接采取考核的办法进行公开招聘。具体程序如下:
1.
报名
应聘人员需填写《海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引进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haidazp @vip.163.com邮箱,全年接受报名;咨询电话:0898-66271136
2.
考核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由校人事、纪检部门和各用人单位的领导、职工代表及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等组成专家考核小组,对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3.
体检
专家考核小组根据考核结果提出拟聘人选,用人单位组织安排体检。拟聘人选的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可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经考核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
4.
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情况,经学校领导成员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学校网站上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
5.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学校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校发出《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
6.
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
1.
海南大学2012年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信息表
2.
海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引进报名表

海南大学人事处
一二年六月六日

http://www.hainu.edu.cn/upfile/2011_12/huangfuwei_2012618184446-0.xls

 

http://www.hainu.edu.cn/upfile/2011_12/huangfuwei_2012618184644-0.doc

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人才引进实施细则

第一条 为加快学院学科建设步伐,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根据校人事处《海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引进暂行规定》、《海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规定》、《海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特制定我院人才引进实施细则。

第二条 人才引进对象

本办法所指的引进对象是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急需的具有博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或往届博士毕业生,博士研究生毕业院校一般为211院校或985院校。

第三条 引进人才的分类

我院人才引进分为三类,第一类为高层次人才(按学校文件《海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规定实施细则》标准划分),分为ABCD四类,我院重点引进C类和D类,作为学院各专业学术骨干或学科带头人;第二类为学术成就较突出的往届博士毕业生或应届博士毕业生,但又未达到高层次人才条件;第三类为一般的应届博士毕业生,主要是急需紧缺的专业人才。

第四条 人才引进的基本条件

人才引进条件除按学校校规定外,为明确细则,规范操作,对引进博士的条件特作如下规定:急需紧缺人才(一般指应届博士毕业生),原则上要求发表中文C级学术期刊论文1篇以上;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基本条件为:首先达到校规定的高层次人才标准,并且发表中文学术期刊论文论文A1篇或B2篇或C3篇以上,或英文学术期刊论文B1篇或C2篇以上,或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以上。

第五条 引进人才的责权利

引进人才除按学校政策应尽的权利和义务外,还应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量,同时享受作为学院教师应获得的各项奖励。为促进引进人才在较短时期内出科研成果,学院对引进人才分三个层次进行额外的资助。

第一层次:高层次人才,指C类或D类人才,学院资助课题经费人民币10万元,先预付课题启动经费3万元,若3年内发表中文学术期刊论文A1篇或B2篇或C4篇,或英文学术期刊论文C级以上2篇,获国家级课题1项。从达到条件开始,拔付余下7万元课题经费。

第二层次:主要指学术成就较突出的往届博士毕业生或应届博士毕业生,比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普通博士条件高,但又达不到D类人才的,学院资助课题经费人民币6万元,先预拔2万元作为课题启动经费,3年内发表论文A1篇或2B级或4C级以上,或英文学术期刊论文C级以上2篇,或获国家级课题1项。从达到条件开始,拔付余下4万元课题经费。

第三层次:应届博士毕业生,学院资助课题经费人民币4万元,先预拔1万元作为课题启动经费,3年内发表中文学术期刊论文1B级以上或2C级以上,或英文学术期刊论文C级以上1篇,或获教育部课题1项,或国家级课题1项。从达到条件开始,拔付余下3万元课题经费。

第六条 关于引进人才住房补贴

对我院引进的人才(不含照顾家属),从进入我院开始工作,对无房户发放住房补贴,发放标准为第一、二、三层次每月住房补贴标准分别为人民币1000元,600元,300元,发放时间暂定为3年。3年内完成各层次人才应应完成的任务,则再发放2年,住房补贴发放时间最多不超过5年。在5年内,住房补贴发放截止时间为搬入学校周转房或学校规定搬入集资房入住时间。

第七条 论文级别划分按学院中文、外文(英文)学术期刊等级分类。国家级课题是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教育部课题指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第八条 引进人才层次划分。高层次人才由校人事处界定,第二、第三层次人才界定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第九条 其他未尽事项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

第十条 本细则从201161日起执行。

第十一条 本细则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负责解释。

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2年人才公开招聘信息表
单位 拟引进人员的专业 招聘
人数
学位要求 是否学科
带头人
职称要求 是否需要境外
学历或经历
备注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 2 博士   不限    
物流管理 1 博士 不限    
市场营销 1 博士   不限    
会计学 1 博士   不限    
财务管理 1 博士   不限    
信息管理 2 博士   不限    
农林经济管理 2 博士 不限   985院校农(林)业经济管理专业
保险学 1 硕士及以上   副高以上    
商业银行经营管理 1 博士   不限    
世界经济(国际经济) 1 博士 不限    
世界经济(国际经济) 1 博士   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