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3年日本名古屋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招生细则介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3      点击数量:

转发:关于2013年日本名古屋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招生细则介绍的通知

发表于: 2012-12-03 12:17 点击:818

关于2013年日本名古屋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招生细则介绍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2-12-3 10:24:25 字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名古屋大学是一所总区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日本国立大学。1939年以名古屋帝国大学之名设立为大学,为日本首屈一指的国立大学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名古屋大学奠定了其作为日本中部地区核心大学的地位,发展成为一所全国重点国立综合大学。现拥有9个学部、13个研究科、3个研究所、2所全国共同利用设施、29处校内共同教育研究设施等,约有教职员工3300人,学生16500人。

日本名古屋大学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接收办法已经在以下网站公布。

http://www.nushanghai.net

  望有兴趣的同学仔细阅读,积极申报。

   研究生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