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推荐2013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30      点击数量: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论文范围及名额分配

1、参加本次评选的硕士学位论文,主要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获得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按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此期间授予硕士学位人数进行分配,具体推荐名额见《吉林大学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2013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二、参评论文要求

1、参评论文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选题为本学科前沿,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

2、参评论文确保学术诚信。

3、涉密的学位论文不予接受。

三、评选方法及程序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申报。

2、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按照学校给定的名额进行评审并推荐。

3、各培养单位组织上报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材料。

四、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

1、11月29日至11月30日,各培养单位组织填写《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2),并报送所在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11月30日至12月5日,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审推荐,并在12月6日前,将以下材料报校学位办公室:

①《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并加盖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单位公章。

② 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请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一式两份。

③《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两份,并与相应的论文夹放一起。

④ 以上文档的电子版(word格式)。学位论文电子文件名按照“YS_学校代码_姓名_LW.doc”进行,如:YS_10183_张三_LW.doc;论文推荐表电子文件名按照“YS_学校代码_作者姓名_TJB.doc”进行,如:YS_10183_李四_TJB.doc。

各培养单位要严格审查,确保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材料内容完全一致。

⑤ 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文件(见附件4)。

联系人:李鸿雁

联系电话:85166342

E-mail:xwb@jlu.edu.cn

附件:

1.吉林大学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2013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

2.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及数据库录入说明

4.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吉林大学学位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