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对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0      点击数量:

转发:关于对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表于: 2012-11-20 11:12 点击:653

关于对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2-11-20 11:06:44 字号: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拟对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1)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需提交的材料

1. 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进展报告(见附件2);

2. 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项目任务书;

3. 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汇总表(见附件3)。

二、相关要求

1. 相关项目负责人将电子版进展报告、项目任务书、研究成果展示表电子版压缩至同一个压缩文件中。提交电子版压缩文件和打印版的进展报告、项目任务书(原版复印件)、研究成果展示表各一式二份于12月15日上午8:30—11:30提交至研究生创新中心办公室(中心校区计算机楼 A105室)。

2. 对于没有达到项目任务书中中期审核标准的项目,项目负责人还需填写2012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更改项目进度申请表(附件4),同条款1中三份材料一起提交,我中心将根据具体情况酌情处理。

届时工作人员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考核,中期检查结果将在研究生院主页()及研究生创新中心()网页公示。

联系人:力尚昆 电话:13341408746

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中心

2012年11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