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08      点击数量: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表于: 2013-02-08 14:31 点击:844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3-2-6 11:07:51 字号: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应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邀请,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13年4月24-2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主题为“矿产资源管理的热点问题”的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3年4月24-26日

二、会议地点:俄罗斯圣彼得堡市

三、会议语言:俄语、英语

四、所需费用:

1. 在圣彼得堡期间的注册费、食宿、文化活动的费用由主办方负担。

2. 国际往返机票、办理护照签证等费用、保险费、行李超重费、个人消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本人负担。

五、名 额:不限

六、报名条件:

1. 涉及地质勘探、采矿、石油和天然气、冶金、选矿、测地学、地质力学、地下建筑、电气工程、管理学、经济学、环境工程、纳米技术和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的我校在籍高年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

2. 根据论坛组委会的要求,提供一篇用俄文或英文撰写的论文。

3. 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无违纪行为。

4. 具有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2月25日(请于报名的同时即刻办理护照,3月1日之前须提供有效护照。)

八、报名办法: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论坛申请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zhubb@jlu.edu.cn。

九、咨 询:zhubb@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2月5日

附件:1.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

2. 论坛申请表

3. 论坛信息和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