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十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4      点击数量:

关于第五十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3-01-14 13:07 点击:722

关于第五十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3-1-11 13:27:19 字号:

校人字[2013]7 号

校内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印发<2013 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 22号)精神,学校近期开展第五十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为做好此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在站的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已获本基金资助人员、按本期截止日期计算六个月内将期满出站的人员除外)均可申报。

二、资助金额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三、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请申报人员于即日起至2月17日,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在线提交。同时打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一式四份并刻光盘一张,报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认真组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将于2013年2月18日、19日集中接收申报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 系 人:王天一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行政办公楼812室

办公电话:0431-85166414

附件:2013年博士后基金申报指南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