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3-01-09      点击数量:

经济学院“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发表于: 2013-01-09 14:16 点击:818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详见学校《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根据学校要求和部署,现将我院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原则上要求我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必须申报,特别是目前承担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的负责人,本次必须申报。

2.按照学校要求,如果本年度不申报国家社科或教育部项目,则以后申报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时原则上不予考虑。

3.请申报教师认真研读校发《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4.请申报教师务必阅读《201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填报、审核要点示例,按照示例中的要求填写《申请书》。

二、申报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110

申报动员及工作部署,传达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131

申报教师以邮件或短信形式上报选题名称,以防重复选题。

220

召开院内评审会,对申报题目进行初评、排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21-23

申报教师根据院内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

224

上午11:00前报送纸版申报书和活页各1份,科研办报送社科处审核,并反馈学校审核及修改意见。

225

上午11:00前报送最终定稿申报材料各1份,科研办到学校盖章后统一进行复印;科研办进行申报数据的系统录入和汇总,并向社科处报送。

本次申报工作时值假期,请各位老师按照申报要求和时间安排,提前做好项目论证和申报工作,切实提高论证质量,提高申报成功概率。

联系人:沈思

电话:85166147,13756018709

邮箱:shensi@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