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发展研究》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数量:

1.本刊目前只接受电子投稿,投稿邮箱:eds@jlu.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投稿”字样,标注:文章标题、作者姓名。

2.来稿应具有一定学术性和理论深度,观点鲜明、文字精炼、数据可靠、图表清晰、论证严谨,符合学术规范。来稿应具有原创性,文中参考或摘录部分比例不得超过全文的10%。所投稿件应确保文章版权的独立性,无抄袭、无署名争议,文责自负。

3.来稿要求正文12000字以上。正文前请附中英文标题、中文摘要(300字以内)、关键词(3-5个)、作者简介(见例1)。文章标题应简明、确切、概括文章要旨,一般不超过20个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有项目支持的论文请在脚注位置注明基金项目(见例2)。

例1:张三,xx大学xx学院教授,研究方向:政治经济学,邮箱:xx@qq.com;李方,xx大学xx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世界经济,邮箱:xx@163.com。

例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ABC1234);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ABC123)。

4.来稿应做到清稿、定稿。对决定录用的稿件本刊有文字性修改权,如不同意请来稿时注明。如遇排版等特殊情况需删减内容时,编辑部会与作者联系。

5.来稿一旦列入录用范围,编辑部将及时告知作者相关出版信息。稿件自投出一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可自行处理,请勿一稿多投!对于一稿多投的文章将予以撤销,并在本刊上发布处理通告。

6.对于刊发文章的作者,本刊将赠送作者同期样刊三本,请投稿人在论文后面附上详细的邮寄信息和联系电话。

7.本刊已被若干重要的纸质及电子社科引文索引、电子期刊等列为来源期刊,本刊稿件将被上述机构引用、转载或摘录,或利用各种媒体渠道进行公开推广、传播,作者如不同意转用,请在投稿时注明。

8.本刊为文章作者提供优厚稿酬,同时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9.论文具体格式要求请联系《经济发展研究》编辑部,电话:0431-85167226,邮箱:eds@jlu.edu.cn。

《经济发展研究》编辑部

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