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接收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预申请拟录取及递补考生名单公示及进一步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量: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于2021914日发布了《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关于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预申请的通知》(见 http://jjxy.jlu.edu.cn/info/1498/14577.htm)。根据通知相关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等环节,现将拟录取及递补考生名单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923-2021925日。

根据《吉林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要求,拟录取及递补考生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或彩色清晰扫描件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jjxy@jlu.edu.cn(打包压缩,邮件的主题、压缩包的命名格式:报考专业名称-姓名-拟录取),报名截止日期:92524时,逾期视为放弃报名,不予补报。(注:纸质版原件不需邮寄,妥善保存好,待正式录取后收取复查。)

1.《经济学院接收推免生报名汇总表》excel电子版。命名格式:“1.考生姓名-汇总表

2.《吉林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申请表》(见附件),须签字盖章,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2.考生姓名-申请表

3.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外语水平考试证书、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的依序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3.考生姓名-辅证材料

 

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进一步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我院将邮件告知。

 

我院将于928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当天上午8时准时向公示名单中的拟录取考生开始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第一时间确认复试通知。考生在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者我院默认为放弃报考,并立即进行顺位递补。

 

请拟录取及递补考生于924日前加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推免生QQ群(247645356),并参看我院具体工作通知(经济学院接收2022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办法-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http://jjxy.jlu.edu.cn/info/1498/14629.htm),以便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公示的拟录取及递补考生如有放弃,请于928日前办公时间联系我院研究生办公室(0431-85166158),同时发送邮件,命名“报考专业名称-姓名-放弃”。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