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奖学金、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量: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奖学金、奖教金”是由吉林省陶公堂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用于激发学生、教师学习研究跨境电商的兴趣,促进跨境电商的理论创新,丰富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成果,促进学生就业的奖、助学金和奖教金。

、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专项)奖学金、奖教金。

评选条件(须同时满足):

1.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本、硕、博)、留学生和教师(包括各种形式的博士后在站人员)均可申请。

2.研究内容与“跨境电商”相关。

3.成果形式为下列至少一种:包括但不限于已发表论文(不包括已录待刊)、工作论文、学位论文、研究报告、专著、教材、项目等。

4.参评学生与教师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未受过纪律处分,无违法违纪行为。

积极参加大创、教师工作坊、青年文化书院或学院推荐的社会实践参与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学生工作、学术研究、志愿服务中取得突出成绩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申报程序

1.由学生、教师提出申请,填报申请表并提供佐证材料。

2.申报人提交申请表和佐证材料各一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请于2021年7月5日下班前交至东荣大厦A807室沈思老师处。同时,线上发送申请表和佐证材料电子版至邮箱:jldxsl@163.com

3.申报人员由评审小组按照评选条件筛选后,将推荐获奖名单及奖项经捐赠方审核同意后,报学院奖助学金领导小组通过并进行公示。

其它具体事宜详见细则。

附件(电脑浏览器打开)

1.细则-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2.申请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奖学金申请表


吉林省陶公堂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0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