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以及《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拟公开招聘讲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具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专业教育背景。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应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9月30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初始学历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外语水平,原则上可用外语讲授至少一门课程。

4.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及获博士学位一年以内,或博士后在站期间及出站一年以内,发表过一定数量的高质量学术论著,科研业绩成果应达到经济学院教学科研并重型副教授基本要求。

5.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岁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应聘者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获奖情况、外语水平、参加教学和科研情况;

2.发表的论文全文、检索页(或提供证明材料);

3.相关证明: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531日前将应聘材料递交至学院,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经学院初步审核,对符合学院学科发展需要的应聘人员,学院将进行面试考核,考核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方式

学院确定拟录用人选后,按照学校的有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沈思

联系电话:0431-85166258

电子邮箱:shensi@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东荣大厦807室。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