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接受转专业学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数量:

全体经济学院转入学生: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学生办理学籍变动的通知》、《关于公布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录取名单的通知》(校发[2019]155号),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接收转专业学生档案、党团关系等调转事宜。需要该部分学生提前准备的材料有:

1.需要提前准备的材料有学生学籍档案(其中包含高中档案、学生登记表、新生报到证),团员档案可以直接放入学籍档案之中。学籍档案必须由原学院使用封条封装,并加盖骑缝公章,否则不予以接受。

2.如在原学院已经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需要上交入党申请书、按月份的思想汇报(每季度一份),支部书记谈话记录。如在原学院被列为积极分子,需要提交团组织推优材料和积极分子登记表(以档案袋形式提交,要求封装并加盖骑缝公章)。

3.如在原学院办理了户口迁移,需原学院出具证明。

4.如在原学院进行了经济关注对象认定的学生需在原学院取回“吉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及其他佐证材料(如贫困证明、建档立卡材料等,复印件即可)。

所有材料将会组织统一上交,并后续通知会发在经济学院2018级年级群中。如其中有困难可以与辅导员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431-85166007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