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数量:

2018年1月26日,经济学院李晓院长、陈密书记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史本叶副院长、秦川副院长、张倩副书记、赵勇副书记、潘国刚老师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李晓院长、陈密书记带队先后来到了潘石、励瑞云、许纯祯、赵凤彬等几位老先生家中,亲切询问了几位老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看到老先生们虽都已高龄,但精神矍铄、老有所乐、生活幸福,特别是几位老先生坚持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退而不休的精神令大家十分感动,大家纷纷祝福老先生们身体康健、新春愉快!随后一行人来到张维达教授家中,亲切慰问了张维达教授的夫人,嘱咐她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生活中有困难及时与学院联系。最后,来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看望了池元吉教授,李晓院长、陈密书记反复叮嘱陪护人员,一定要精心照料好池老师的身体,祝愿池老师早日康复!

走访交谈中,大家共同讨论了学院的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李晓院长、陈密书记强调不仅要关心、照顾好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还要多与老教师们联系,鼓励老教师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发挥余热,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