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举行2018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点击数量:

1    1月17日下午330分,经济学院暨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莘子园三楼举行,联欢会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办,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工代表参加了联欢。

在    在经济学院院长李晓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之后,首先举行了经济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党委书记陈密宣读了近五年经济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名单,原院长李俊江教授、院长李晓教授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荣退纪念奖牌,院长李晓教授代表全院教工向离退休教职工对经济学院的发展建设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致敬,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热     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2018年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联欢会由廖伟、张磊、刘柏岩三位老师主持。学院各系、国有经济研究中心及行政管理团队都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范立东老师演唱的《等待》、朴卿华老师演唱的《桔梗谣》、王达老师演唱的《珍惜》,行政团队的歌伴舞《最炫小苹果》、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还有宋洋老师的舞蹈《芳华》、周渤老师的书法表演不仅展示了教职工的才华,更展现了经济学人的精神风貌。张继业老师演唱的《青藏高原》赢得了全场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李晓院长即兴演唱的一曲《往日时光》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晚会中穿插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轻松一刻的同时,也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晚会在经济学系全体教师《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党委书记陈密发表新年寄语,祝愿全体教师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愿2018年经济学院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奋发前进!

联    联欢会最后的一张全家福定格了每一个人的笑脸,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迎接美好的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