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举行2017年“九零国经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数量:

2017年12月29日,经济学院2017年“九零国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804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副院长丁一兵教授、国经系主任王达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仲金老师以及4名获奖学生。

颁奖仪式上,王达教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丁一兵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国经系2014级学生曾帅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感谢90级国际经济系学长学姐对在校生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领域继续钻研,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学院,为母校争光。

丁一兵教授代表90级校友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勤奋学习,不忘初心,心怀感恩,敢于创新,勇攀科研高峰,为国家贡献青春与力量,你若盛开,清风徐来。经济学院“九零国经奖学金”必将鼓励更多的同学奋发图强,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做更好的自己,为自己及母校的明天再添辉煌!

九零国经奖学金” 是我院1990级国际经济系校友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自2015年起每年捐赠5000元,用来奖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在读优秀本科生,重点奖励在学术科研领域及创新创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本科学生而设立的,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