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做时代先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6-04-05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做时代先锋座谈会

发表于: 2006-04-05 00:00  点击:2115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做时代先锋座谈会

 

446:00,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311教室召开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做时代先锋座谈会。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重大意义。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既深刻体现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又抓住了目前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要求,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是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的现实表达,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接下来,全体党员又学习了新华社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两篇社论,并纷纷表示要在在实际行动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注重利用新的载体,挖掘新的形式,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创造性的开展党建工作,通过一个时期,一个重点;一个支部,一个特色活动,最终真正达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之功效,在“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与实践中,努力提升学生党员这支队伍的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学院

                                                                             2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