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开往青春的地铁”迎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12-19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开往青春的地铁”迎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06-12-19 00:00  点击:2249
经济学院“开往青春的地铁”迎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青春,是广袤大地上严冬过后的一抹新绿;青春,是漫漫人生中驶向成功的一列地铁。
    一颗颗跳动的心,一张张微笑的脸,一段段飞舞的旋律,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准备下,一场期待已久的“开往青春的地铁”迎新年晚会于12月16日晚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精心布置的会场,丰富多彩的节目,体现的是同学独特的思维和非凡的创造。整个会场透露着祥和、喜庆的气息,装饰精致的舞台把节日的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大范老师、团委书记秦川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田仲金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这是个不眠夜,繁星也无法入睡。体育馆里激情四射,全体演员活力无限。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真情的流露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HIP-HOP展现超炫新人类,韩流来袭掀起会前高潮。晚会在主持人清新的声音中开始。独树一帜的晚会风格演出了让观众耳目一新的精彩。《彩云追月》演绎莘莘学子的多才多艺,歌伴舞展现青春少女的能歌擅舞,男子组合散发少年的青春活力,卡拉PK角逐星级歌手,朝气蓬勃的韵律操跳出了花样少年少女的心声,民族组舞彰显民族气息,此外还有具备异国风味的印度舞和劲爆韩舞等令观众惊叹不已的精彩节目。一首由大连外国语学校交流生带来的圣诞曲,给晚会带来了别致的气息,关怀祝福缀满每个人的心田。最后晚会在优雅的华尔兹拌舞《今夜无眠》中走向尾声。
    虽没有奢华绚丽的灯光,可同学们的热情足以照亮会场;虽没有夺目耀眼的明星,可演员们的专注足以感染每一个在场观众。是智慧给予了我们才华,是自信给予了我们对青春的讴歌。
    在青春的牧场上,我们尽情的放逐年轻的梦想。
    在青春的田野中,我们精心地播洒未来的希望。
    在青春的序幕上,我们率性地演义活力和风采。
    在青春的地铁中,我们执着地追求目标和方向。
    精彩的晚会将我们迎入新的时节,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经济学院的湛湛青天下,我们将演绎出更多青春的风采。(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刘洋、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