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挑战杯”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06-12-06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挑战杯”再传捷报

发表于: 2006-12-06 00:00  点击:2389
我院“挑战杯”再传捷报

    第五届“挑战杯”雅鹿吉林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时8个月,经过预赛、复赛、决赛封闭答辩,于11月23日落下帷幕。 我院在此次竞赛中再创佳绩,荣获团体“优胜杯”,其中05级金融系黄锦波同学的论文《垄断,还是自由?——有关烟花专营的思考》获社会类调查报告及论文类一等奖,05级付晓夫同学的社会调查报告《的哥的姐辛苦了!——对东北老工业基地出租车生存状况的调查》获二等奖,04级柳阳同学的论文《论权益缺失与城市贫困女性》及05级文萍同学的论文《浅析假货市场基础及打假方略》均获三等奖,以下同学均获鼓励奖(排名不分先后):陈磊、刘学、乌眸、耿庆雷、龚里、侯勇志、黄天波、孙玉坤、彭杰、张琳、钟一瑞、曹占涛、胡岳林、李雨潼、王大中、曾祥麟、许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