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学习党的十八大研究生系列活动之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9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党的十八大研究生系列活动之理论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15-12-29 13:31  点击:47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吉林大学党委关于党的十八大理论学习活动的工作安排,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四个支部在201512月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学习活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依法治国、从严治党观点,解决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通过活动,查找党员学习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探索有效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十八大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精神。

会议开展了以下活动:

1、开展十八大文件材料学习活动。召开了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搜集发放党的十八大相关资料,支部成员轮流朗读学习材料。

2、与会党员汇报学习心得。座谈会上交流发言,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本次党支部学习取得了以下成果:

1、树立了依法治国观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依法治国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点,虚心向人民学习,坚持依法执政的立场,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2、改进了工作作风。把按规办事、依法执政作为行政理念,了解掌握人民最关心、最迫切的现实需求;把实践作为学习的课堂,从群众生活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断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和提高,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一切腐败行为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