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学习党的十八大研究生系列活动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9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党的十八大研究生系列活动之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5-12-29 13:27  点击:432

据教育部办公厅、吉林大学党委关于党的建设的相关要求以及工作安排,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四个支部分别在201512月积极组织了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员中进一步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巩固和发展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具有以下内容:

1、发动党支部进行调研考察,发现一些需要同志们参与的工作,走访各教学楼,进行实地考察,践行实践出真知的理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广泛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文明建设行动中,充分实践“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在教学楼大阶梯教室中志愿进行清理整理工作,清扫了教室地面、桌面、书桌内等卫生死角,并且对教室的物品摆放进行科学的归置,让师生使用更加方便。

本次志愿活动取得了以下成果:

1、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塑造和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2、提高了服务意识。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工作人员服务基层的意识,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疾控中心的良好形象,发挥志愿者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促进和谐方面的作用。

3、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扩大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社会新风,促进两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