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两个专业被确立为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15-12-16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两个专业被确立为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经济学院的金融学(专业带头人:杜莉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头人:李俊江教授)获批建设。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推进我省高等学校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增强高等学校的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贡献力,吉林省教育厅于2014年、2015年组织实施了两个批次的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我院的经济学专业入选了第一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共有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三个。这意味着经济学院在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