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国投安信期货操作与量化投资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07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国投安信期货操作与量化投资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 2016-11-07 14:24  点击:1206

    2016年11月5日,吉林大学——国投安信期货操作与量化投资培训班在经济学院量化投资实验室开班,经济学院院长李俊江教授、量化投资中心主任周佰成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的90余名本科生及硕士生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开班仪式由周佰成教授主持。首先由李俊江院长对培训班学生发表了讲话,李院长提出,目前高校对于金融理论的讲授与学习较多,而对学生实操能力的培训较少,本次培训班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授课教师都是在一线有着多年经验的从业人员,可以帮助我校同学提升实践能力,使我校学生在就业市场更加具备优势。同时,李院长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既要有仰望星空的志向,又要有脚踏实地的本领。之后,周佰成教授也根据自己的金融理论与实践经验对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提升本领,未来期货市场必将快速发展,我校同学也将会出现许多期货与量化投资的人才。

    简短的开班仪式过后,第一次期货操作与量化投资培训班正式开班。国投安信期货公司投资咨询部的丁沛舟老师、国投安信期货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戴湘辉老师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量化投资研究中心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