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一行赴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量:

6月23日,副院长王倩教授、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吴波、副主任于洋、办公室张丁丁一行4人,赴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周滔教授、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徐飞波、招生主管焦健、教务教学管理及2020级班主任张舒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上,王倩副院长简要介绍我院工程管理硕士基本情况,表达此行主要就招生、教学管理、培养方案制定、学位论文指导、专业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向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开展调研。

周滔副院长对王倩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情况做简单介绍。随后徐飞波主任为我院分享重庆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的各项工作经验:1.具体分析了教指委指导性文件中所包含的工作要求;2.培养方案的制定安排如何更好地满足学生及市场需求;3.如何提高工程管理硕士论文通过率;4.西南地区mem联盟和mem&mba联合开展教学工作的经验;5.如何提高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性;6.矩阵式团队管理团队建设经验。

焦健老师为我院介绍工程管理硕士招生工作的总体思想和具体工作方法;张舒老师介绍实践教学工作开展经验和论文指导工作坊、学生活动俱乐部等极具特色的工作模块。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与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交流了双方切实有效的工作管理方法,同时双方初步达成在工程管理硕士项目上谋求合作、共同发展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