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点击数量:

5月1日晚,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以及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聂宏凯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的新闻通稿。会上,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政教授、副院长王倩教授、邵学峰教授、王达教授分别就中央对国内经济形式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三个方面明确要求,以及对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结合研究领域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院长丁一兵教授为中心组成员做了关于国际国内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未来发展评估的报告。

聂宏凯书记在总结中建议,班子成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前提下,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院教师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发挥智库作用,积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为学院人才选育等方面提供新思路,谋求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