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于震教授指导的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获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量:

近日,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于震教授指导的硕士学位论文《银行家情绪对货币政策传导的影响研究:银行贷款渠道视角》获“优秀奖”。

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评选结果作为学位点审核评估的重要加分指标之一。本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于20213月开始进行评选,经过形式审查、通讯匿名评审、教指委委员会议复审等环节,最终仅有39篇论文获得“优秀奖”,19篇获得“提名奖”,其中我院于震教授指导的硕士学位论文获得“优秀奖”,这也是我院教师指导的论文首次在该奖项评选中斩获殊荣。

此次获奖,与导师于震教授的悉心指导密切相关,同时标志着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获得了新的进展,为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起到了助力推动作用。经济学院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在日后的人才培养中再创佳绩。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