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举办“经纬“运动会之师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数量:

522号,经济学院于足球场举办“经纬“运动会之师生足球赛。本次比赛参赛双方为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学生代表队身穿黑色球衣,兵强马壮;教师队伍身穿深蓝色球衣,阵容强大。本场比赛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观赛,场边气氛热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比赛一开始,双方有来有回。教师队伍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掌握了比赛节奏,一度险些攻破球门。随着时间推进,学生代表队逐渐进入状态,双方僵持不下。第13分钟,教师队门前一片混战,学生代表队在混乱中打进一球。丢球后,教师队重新组织,把局势稳定下来。很快,教师队在前场得到绝佳机会,符宁老师一击破门,比分来到11。全程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在主裁判一声哨声中,师生足球赛落下了帷幕,教师队13憾负学生队。

本次师生足球赛是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经纬”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案的组成部分。通过足球的魅力,紧密联系师生。老师们的参赛充分带动了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在场上的表现也成为了学生们学习的榜样。


                                                                   经济学院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