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教学软件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数量:

4月22日上午,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教学软件捐赠仪式在东荣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人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震宇、合作运营部总经理叶波、运营渠道部经理张义以及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仪式,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老师主持。

赵勇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以汤震宇博士为代表的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教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钱龙金融教学软件3年使用权,是对经济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体现了“金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育人使命感。

经济学院院长丁一兵教授与汤震博士签订了捐赠协议。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老师、院长丁一兵教授为汤震宇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鉴于汤震宇博士在行业的影响力和专业性,经研究决定,学院聘任汤震宇博士为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经济学院院长丁一兵教授为汤震宇博士颁发了导师聘书。

汤震宇博士向吉林大学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谈到,我很高兴能够为吉林大学的学生做出的一点点贡献,我们也在做教育培训工作,和吉林大学的事业同向而行,希望在以后的交流中能够产生新的“火花”。总体出发点和宗旨只有一个,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专业能力、有相应的责任担当、能够胸怀天下、心系未来的优秀建设者,让我们学生的明天更加美好。作为企业,我们首先考虑的不是商业价值,而是把服务社会和服务他人放在第一位,“金程”一直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地为教育事业作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金程”将付出更多的深情、爱意、责任、担当,奉献给吉林大学。

经济学院院长丁一兵教授对汤震宇博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丁院长提到,我们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培养出一批有情怀、有水平、有能力的学生。“金程”和我们高校都在做教育事业,有着共同的出发点和目标。作为学院的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希望汤老师和我们一起投入到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中来。经济学院是产、学、研合作条件相对完备的学院,我们以后还有更多的校企合作空间,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助力。

仪式后,汤震宇博士向我院捐赠了其编写的财经类书籍,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