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开展清明假期前防火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量:

为确保学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康的清明假期,同时检验学院在学校保卫处组织的3月“春季校园消防隐患大排查行动”中的相关工作成果,依据经济学院防火工作精神和假前安排,我院于41下午对全院进行综合防火安全检查。我院行政副院长邱立民带领学院行政办公室吴波主任、苏绍美、于洋三位教师组成防火检查小组,对东荣大厦八楼各行政办公室、二楼经济实验中心综合实验室、高级经济管理教育中心、量化金融研究所FDT金融创新工场、匡亚明楼各教师办公室、资料室等进行了全面走访与检查。

检查小组询问了各办公室防火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对防火重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和询问,发现问题立刻处理,杜绝隐患问题存在。并再次叮嘱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防火管理规定,对于电源、门窗等防火重点问题务必重视,切不可大意,做到防火意识不松懈,防患于未然。

检查小组还现场查看了关梦觉、张维达两位老先生的雕塑,检查雕塑与基座的磨损程度,并开展了清洗及维修工作。

本次假前防火安全检查,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同时也为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奠定了良好基础。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