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领导到课堂检查本科生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量:

2021315日,新学期伊始,经济学院在党委书记聂宏凯带领下,赵勇、副院长邵学峰等一行组成检查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到前卫校区第三教学楼检查学院本科生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203教室,金融系周勃老师正在讲授《固定收益证券》。聂书记和周老师就这门课程的课程类型、上课人数、讲授方式等进行了交流。之后,检查组又来到105教室,财政系齐平教授在这里讲授《国际税收》。齐平教授介绍了课堂教学情况,学院领导对上课质量、学风建设、课堂授课环节及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等多方面进行了了解,并就本科生教学管理提出了诸多要求和希望。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经济学院全体师生非常重视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每学期开学之前,学院教学办利用微信群、院内通知等各种形式将学校的通知和有关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授课老师,并建立了较为完备的本科生教学管理体制机制,保证教学管理的平稳顺畅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