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彭新民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量:

11月9日下午,“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彭新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东荣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人彭勇华夫妇、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彪老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仪式。

经济学院赵勇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彭勇华夫妇为母校捐资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赵书记提到,经济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彭勇华校友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就是其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深刻诠释了经济学院“兼容并举,经世济民”的办学理念。同时,赵书记也向获得“彭新民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心怀感恩,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彭勇华校友向母校表示感谢,他说,“自己的成长进步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彭勇华先生200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此次为经济学院捐款10万元用于设立“彭新民奖学金”,希望能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做一份贡献。

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彪老师代表学校与彭勇华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

经济学院院长李晓教授、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尹彪老师分别为彭勇华校友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彭勇华校友向本年度“彭新民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密教授对彭勇华校友回报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回家!

仪式后,我院又组织了彭勇华校友返校座谈会,彭勇华校友代表所属企业与学院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校企交流等多个项目方向进行了交流座谈,为校企双方未来进行深层次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